Wendy(关注必回关!)

也可叫周和
杂食党一枚

德哈 命中注定(中)

沉默就是现在的康桥

赫敏看着这两个人,怒发冲冠“哈利波特!你已经十八了!我是让你出来散心的!不是让你互殴的!我……”


哈利和德拉科被吼没气儿了。一个扶了扶碎掉的眼镜,另一个扯了扯破了的衬衫。


赫敏骂累了,哼了一声“下不为例,我说你们俩怎么还像在校时一样幼稚。”


德拉科非常不优雅地翻了个白眼“你凭什么这么说泥唔……唔唔唔!”还没说完就被哈利一把捂住了嘴。“好啦好啦抱歉了赫敏,不会有下次了。”

赫敏这才拽着想上去帮兄弟出气的罗恩走开。


“怎么,救世主大人也会出现心理问题?”赫敏和罗恩一走,德拉科就装作闲聊的样子凑了上来。


“关你什么事,马尔福大少爷。”哈利斜了他一眼

“我是说,大战都过去了,我们……可以成为朋友吗?”德拉科看似不关心的问,实则他紧张的双手在后面紧紧抓着衣袖,眼睛连看都不敢去看哈利。


哈利注意到了德拉科的小动作,忍不住笑了“可以啊,只要你保证以后都不骂赫敏和罗恩。”

“当然不会。”德拉科马上接话,然后又觉得不符合自己的身份,又补了一句“看在本少爷宽宏大量的份上!”


此时,灿烂的阳光照在冰释前嫌的二人身上,照的他们都微微红了耳尖,使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想到

“想和你成为朋友的心,早在很久以前,就有了。”

“或者,不只是朋友。”




小剧场:

赫敏:啊啊啊啊气死我了!养了这么多年的好大二(白菜)要被拐了!(拱了)不过磕cp好像也没什么坏处嘿嘿嘿嘿……


罗恩:兄弟我跟你一块儿揍他!


德拉科:终于跟老婆有进展了!


哈利:阿嚏!谁在骂我!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